close

上次在期末小活動 單字變變變  提到了CVC單字的形式,這次就把From park to moon 從公園登月的這一題,附上解答:

park 公園

parl 國會的簡稱(英國)

pail 水桶

sail 帆船

soil 土壤

coil 線圈

cool 冷

pool 水池

poon 胡桐(樹)

noon 中午

看到這裡插播一個遊戲網站, Wordle,word + riddle.

https://www.nytimes.com/games/wordle/index.html

綠色是正解,黃色是答對但位置不對,灰色是不包含此字母,玩過1A2B的人秒懂。

 

登月前,先來看看首次登月的紀錄片 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R-tVp5s2Ng

moon 月亮

可以看出,最難的部分是藉由oi 這個形式來連接前面的ai看後面的oo,而這部分也是老師可以引導學生的玩法喔!

約瑟  2018.1.23

期末小活動 單字變變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w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